close

像是在預告著什麼







打了又消除

想了又反悔

一直在反覆間來回






說什麼都不適合

做什麼都不該







我是該發狂

我是該躲起來

我是該遠離







事實是如此

卻怎麼也不能說






反面來說

也並非不能說

而是不知道該用哪種方式







游走邊界

垂死邊的掙扎

我是墮落了

我是

是我

開心了嘛

甘願了嘛






不聽

不說

不問

更不想真正去感覺







它的冰冷

卻可以灼傷人

心不會有了它的澆潤

因此有了安全

而是傷得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