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要打 打靶很好玩=  =

紅鋼盔彈藥兵

有點蠢 =口=!!






十五發中一發

助教一直虧

啊~我就打到石頭吼

你看

超厲害的

都打碎了=口=!!

我說

我亂打也不用太緊張=  =

天吶~其他的教官一直說

就跟妳說要瞄好啊

就說啊

我說很多次耶

好無奈=____=





我今天講了兩三百次的謝謝=  =...





我都沒拍照耶

都沒時間捏





這樣吧吧吧

我好累

作業好多






我說

我好

好很多

只是落寞了點

少了什麼

走回去相同的地方

幾乎重疊的時間

我卻什麼都看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