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可能是被放顛倒了

我總覺得奇怪

好吧

那只是我覺得

但我還是要說我覺得

太多的莫名

讓我覺得很不安

太多的或許是隱瞞

讓我覺得被欺騙





或許是我想太多



想太多





vodka加了水

一樣嗆鼻

我好像在喝酒精





清晨四點入睡

哪來的精神






在別人家得到了一種依賴感?!

說白一點

是不會胡思亂想

會暫時放空

那種是我要的

少了自我騰空

多了點喜悅

我依賴著放空時段

我可以很自在的翻著雜誌

不會想到什麼






沒有責任感

我說我自己

好像什麼都用不好

很糟很糟







什麼是想不到的什麼

腦子一直在為什麼轉動著






今天不打日記

晚上人在屏東

網路掰掰

放空你好







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