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 績 單 來 了

一 點 也 不 理 想

尤 其 是 英 文

平 均 分 數 高 沒 屁 用 啊

還 不 是 會 被 當

體 育 這 次 好 像 沒 有 登 錄 到

而 且 沒 有 拿 到 學 分 

可 能 還 要 問

不 過 總 歸 是

整 個 不 和 我 意

遲 到 不 知 道 哪 來 的 =     =



真 無 奈

德 行 變 低 了

上 次 好 像 99 =   =!!

還 好 不 會 打 公 假

不 然 我 可 能 被 貓 死

三 十 多 節 = .. =





以 下 是 分 數

國 文 (必) : 79

英 文 (必) : 59

基 礎 化 學 (必) : 78

健 康 與 護 理 (必) : 87

國 防 通 識 (必) : 77

設 計 與 生 活 (必) : 85

攝 影 (必) : 90

造 型 原 理 (必) : 94

色 彩 應 用 (必) : 80

設 計 繪 畫 (必) : 81

數 學 演 練 (必) : 66

數 學 (選) : 66

國 語 文 聲 情 鑑 賞 (選) : 88

英 語 會 話 (選) : 95

* 平 均 : 80.5



遲 到 : 1

嘉 獎 : 1

小 功 : 1

* 德 行 成 績 : 94




老 師 評 語 打 得 很 好 聽

跟 我 寫 給 他 的 完 全 相 反

老 師 太 好 心 了 =       =







今 天 匆 忙 攔 截 成 績 單

跟 孟 珊 聊 了 一 些 東 西

我 才 想 到 註 冊 單

碼 的 吼

不 見 了 啦 -    -!!

據 說 可 以 補 發

日 期 還 久

害 我 自 己 嚇 自 己 = =







整 個 很 有 禮 貌

會 說 出 那 種 話

認 識 的 大 概 也 只 有 妳

我 說

別 悶 了

傳 給 妳 影 片 看 還 不 會 笑

整 個 我 無 奈 了

睡 一 覺 會 好 

那 妳 就 多 睡 吧






魔 山 很 噁 心

是 噁 心

好 噁 心 =       =

我 想 不 到 形 容 詞 了






孫 雯 的 電 話 很 沒 內 容

我 只 要 一 講 電 話 超 過 自 己 負 荷 時 間

我 會 臉 紅 + 脖 子 酸

11 分 鐘 夠 我 酸 好 久 =  =!!






昨 天 ( 今天凌晨?! )

我 跟 我 弟 吃 宵 夜 看 電 視

整 個 很 腦 殘 的 過 程 =口=

在 樓 梯 上 來 的 時 候

聽 說 竊 笑 聲 大 了 點

兩 個 都 被 轟 = .. =

無 奈 死 了

影 片 在 相 簿

就 是 那 個 玩 完 後 被 轟 的 ( 嘆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