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早 起 床 是 被 唬 去 當 免 錢 工

哪 來 的 雖 小

真 是 有 夠 雖 小

馬 的

至 少 也 要 車 馬 費 啊

有 夠 靠 腰 的

今 天 阿 發 也 去

連 請 公 假 都 很 不 順 遂

好 卡






我 說 我 們 家 的 曉 彤 小 姐

我 中 午 要 說 的 話 是

坐 在 我 隔 壁 的 男 生

以 很 高 分 貝 說 著

去 虧 那 個 飲 料 妹

我 說

在 場 只 有 妳 拿 飲 料

然 後 妳 沒 聽 到



整 個 無 言

神 經 真 的 不 是 正 常 的 大 條 =     =!!







生 氣 要 喀 柳 丁

馬 的

一 百 萬 個 靠 北 都 道 不 出 的 幹






沒 了

沒 了

沒 了






我 就 這 樣 在 記 憶 裡 留 下 一 堆 空 白 無 意 義

真 它 媽 的 幹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