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 得 太 舒 服

整 個 太 過 飄 逸



這 應 該 不 是 我 該 做 的







每 次 在 專 車 上 都 睡 到 很 熟 很 熟

然 後 有 種 想 跟 椅 子 相 愛 的 fu =     =

不 要 拆 散 我 們 ~~~ (被踹)







今 天 的 豆 漿 沒 味 道 -       -

害 我 喝 得 很 沒 味 道






數 學 很 順 啊

一 定 是 豆 漿

兩 題 可 以 對 的

怎 麼 會 少 了 負 號 =口=



有 pass 就 好 了

分 數 是 不 重 要 的 !!







英 文 死 當 了 啦

趴 替 趴 替 都 已 經 想 好 了







公 民 

後 面 都 沒 寫 啊



前 面 寫 的 也 是 猜 的

一 堆 解 釋 名 詞

馬 的

是 在 考 國 文 嗎 =      =







刁 男 人

死 不 玩



怕 死

我 說

堅 任 要 堅 強 噢 !!



畫 面 好 無 言






我 說

別 在 我 面 前 說 笨 蛋

妳 以 為 我 戴 耳 機 就 聽 不 到 嘛 =      =

劉 靠 北 是 低 能 兒 =    =!!







明 天 放 學 吃 冰 趣

有 夠 冷 的



今 天 一 直 抖






一 放 學 就 到 我 媽 那 裏

吃 了 一 堆 東 西

撐 死 =      =!!

她 很 異 想 天 開 說 要 煮 早 餐

妳 起 得 來 嗎 =   =








別 人 在 努 力

我 很 認 真 的 在 玩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