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 心 妳 不 是 我 的 本 命 ,,

只 是 身 為 朋 友 ,,

所 以 偶 爾 關 心 !!





我 還 是 覺 得 我 在 被 利 用 ,,

或 許 每 個 人 看 法 不 同 吧 !!

可 能 我 說 的 是 錯 的 !!

但 是 ,,

能 怎 樣 呢 !?






我 只 能 對 妳 說 " 不 要 難 過 !!

其 他 我 無 能 為 力 ,,

就 這 樣 而 已 !!





我 不 是 妳 的 誰 ,,

我 也 不 是 超 人 !!

我 管 不 著 那 麼 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