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說 一 定 是 壞 掉 了 啊

妳 看 妳 看

我 們 兩 個 打 字 都 不 像 在 回 對 方





仔 仔: 又不理我呀..
仔 仔 : 一一
仔 仔 呿
噢 !! 是 阿 翅 " : =    =
噢 !! 是 阿 翅 " : 什麼 =     = 妳卡到噢
噢 !! 是 阿 翅 " : = =
噢 !! 是 阿 翅 " : 卡到啦- -
噢 !! 是 阿 翅 " : = = 看不到看不到對不對
仔 仔: 沒良心耶.還看不到
仔 仔: 最好是這樣子啦
仔 仔: 超冷的
噢 !! 是 阿 翅 " : =  =
噢 !! 是 阿 翅 " : 所以妳有沒有看到- -
仔 仔: 肚子貼暖暖包
噢 !! 是 阿 翅 " : = =
噢 !! 是 阿 翅 " : = = 該死的隱藏 誰知道你在不在啦 - -




整 個 就 是

我 好 無 奈

害 我 還 傳 簡 訊





高 高 高

妳 在 山 上 玩 什 麼 電 腦

害 我 現 在 整 個 很 頭 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