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 說 _ 昨 天 好 了 !!

昨 天 昨 天 ,,

有 一 個 美 男 >  w  <"

是 唯 美 型 的 =口="

幹 !! 好 像 女 生 ⊙⊙"

昨 天 去 掃 地 時 在 後 門 看 到 的 =ˇ="

我 呢 ...

第 一 眼 嚇 到 = "" =

然 後 _

我 就 偷 偷 的 ~

假 裝 拿 東 西 要 去 掃 地 ,,

繞 到 旁 邊 =ˇ=

摁 ~ 他 沒 奶 啦 !! 是 男 的 ˋ 男 的 ~

我 走 到 毛 旁 邊 ,,

講 悄 悄 話 XD

我 " 他 是 男 的 !!

毛 " 不 是 吧 !!

我 " 男 的 啦 ~ 我 剛 剛 研 究 過 了 !!

毛 " 妳 看 他 有 沒 有 穿 內 衣 呀 !!

我 " 沒 有 呀 =    = 他 沒 奶 !!

毛 " 束 胸 呀 ~

那 個 人 突 然 講 話 ...

毛 " 我 相 信 他 是 男 的 了 =          =

噢 噢 噢 ~ 不 過 _ 真 的 很 可 愛 =ˇ=

亞 琦 還 問 我 " 妳 喜 歡 嗎 =  ""  +

那 種 人 帶 出 去 玩 是 不 錯 啦 ~

除 了 這 個 我 沒 啥 興 趣 =ˇ=




然 後 _

晚 上 去 聚 餐 = "" =

很 怪= ~ =

我 們 一 家 人 =           ="

一 家 人 耶 ~

好 怪 =口="

然 後 我 臉 好 像 表 情 都 沒 變 過 ~

都 是 沒 表 情 的 表 情 =       =" [[ 極度想睡= = ]]

回 家 以 後 就 倒 了 = "" =










然 後 ~

就 是 今 天 的 凌 晨 兩 點 啦 XD

我 起 來 寫 作 業 !!

摁 ~ 結 果 都 沒 睡 到 = ~ =






今 天 早 修 大 家 很 認 真 的 在 對 數 學 =口="

妖 受 的 勒 !!






劉 毛 毛 體 育 課 在 草 地 上 拖 我 =""+

衣 服 都 髒 掉 了 啦 !! 

噁 心 死 了 ~

跑 回 教 室 換 掉 =)

換 成 外 套 =ˇ=

其 實 還 蠻 舒 服 的 耶 ~

不 過 拉 鍊 要 顧 好 = "" =

游 佩 佩 今 天 就 超 恐 怖 的 =口="

我 不 會 讓 妳 拉 下 來 的 =ˇ=






今 天 是 cos 老 師 生 日 =ˇ=

噢 ~ 我 快 瘋 了 !!

老 師 有 好 笑 到 XD

他 狂 笑 耶 !!

真 它 媽 咪 的 難 得 !!

靜 雯 + 小 可 愛 學 cos 老 師 ~

有 夠 像 的 !!

國 倫 兄 + 連 棋 學 张 國 治 啦 =口="

國 倫 兄 還 自 導 自 演 布 袋 戲 =口+

有 夠 厲 害 的 XD

噢 ~ 我 們 有 吃 蛋 糕 噢 =ˇ=

哈 ~ 班 費 快 光 了 = "" =







英 文 課 下 課 = ___ =

倒 在 桌 上 = "" =

睡 死 了 !!

最 近 中 午 都 沒 睡 ˊˋ

有 夠 累 了 = "" =





歷 史 !?

第 一 次 安 靜 =口="

三 分 之 一 都 睡 著 了 =""=

我 還 是 在 搞 笑 呀 ~

我 戴 毛 的 眼 鏡 ...

兩 支 噢 ~

看 起 來 一 樣 沒 氣 質 = "" =

結 論 是 " 我 還 是 不 要 近 視 的 好 = ____ =

不 能 看 呀 ~

恐 怖 死 了 = 口 ="







第 八 節 數 學 _

老 師 很 和 藹 可 親 =口="

相 信 我 ,,

我 沒 用 錯 ~

有 點 受 寵 若 驚 =  ""  =








聽 說 ,,

廣 二 一 有 人 飛 了 ..

血 癌 ..

好 恐 怖 ˊ口ˋ"

廣 科 人 是 不 是 都 會 早 死 ˊ ~ ˋ

找 一 天 呀 ~

我 們 全 班 一 起 去 醫 院 檢 查 好 了 ~ "" ~

肝 也 要 !!

我 怕 會 有 爆 肝 傾 向 = ~ +

精 神 科 ˋ 心 理 科 都 要 =口="

不 過 ,,

那 位 _ 不 知 道 是 學 長 還 是 學 姊 ,,

祝 你 能 永 遠 快 樂 ˋ 不 再 受 到 科 主 任 荼 毒 







這 幾 天 我 超 愛 用 Nature high =口="

就 ..  

愛 用 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