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 死 的 今 天 遇 到 神 經 病

潑 婦 罵 街 是 智 障

噢 ~ 是 潑 婦 罵 車

有 夠 沒 口 德 的

身 為 學 姊

出 口 閉 口 就 是 " 騎 邁 " [[ 修飾過 ]]



我 說

老 娘 沒 有 啦 !!

妳 的 要 掏 出 來 看 嘛 !?

敗 持

活 了 十 八 年 依 舊 是 敗 持

要 出 來 打 !?

碼 的

妳 要 打 麻 將 還 是 紙 牌

腦 殘 死

難 怪 專 車 安 靜 得 像 積 了 一 堆 陰 氣



天 然 妖 精 噢 !?

還 是 鬼 魂

SHIT !!

司 機 !! 我 不 酥 胡 啦

碼 的

不 高 興 我 不 高 興 !!







碼 的

本 來 今 天 很 高 興 欸

半 夜 的 咖 啡 讓 我 一 直 很 興 奮

像 呼 了 大 麻 [[ 這只是種比喻 ]]



害 我 雀 躍 到 停 不 下 來

劉 靠 北 一 早 的 那 副 死 人 樣 跟 我 是 對 比







數 學 課 很 沉 重

沉 重 到 我 不 知 如 何 是 好





午 餐 很 無 奈

害 我 噴 淚



我 偷 偷 擦 掉 了






社 課 整 個 不 知 道 在 高 興 什 麼



是 種 寄 託








班 會 的 一 連 串 舉 動

很 顯 然

老 師 在 騙 人 吧 !?

我 說

根 本 沒 人 承 認 一 萬 元 是 誰 偷 的

很 雜 味







海 灘 褲 找 不 到

夾 腳 拖 找 不 到








高 雄



女 人

噢 

隔 了 好 久

我 們 來 了 = ]








晚 上 去 接 孫 雯 雯

那 女 人 越 來 越 正 -     - [[ 我是在誇妳 ]]



科 大 制 服 很 好 用

喝 酒 都 不 用 看 證 件

抱 歉

我 未 滿 十 八

可 是 她 有 XDDD



那 句

我 剛 從 台 南 科 大 回 來 的 XD






彰 興 隔 壁 延 和 公 園

拜 託

我 們 去 喝 酒 聊 心 的

不 是 去 誘 拐 小 妹 妹 =口=






人 氣 哪 裡 來

一 定 是 卡 到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