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 誕 快 樂 ;; 行 憲 紀 念 日 快 樂

聖 誕 祝 福 該 在 昨 天 !?

似 乎 沒 什 麼 差 別

收 到 祝 福 的 又 有 幾 個 !?






還 是 會 期 待 聖 誕 節 吧

雖 然

那 些 早 已 消 失 於 無 形





早 上 帶 著 聖 誕 帽

我 以 為 我 會 很 開 心

只 是 我 以 為 啊

我 並 沒 有 把 內 心 的 黑 色 方 塊 掃 除

蒙 上 一 層 灰

璽 軒

佩 芸

謝 謝 你

戴 著 聖 誕 帽

我 看 到 了 純 真 的 快 樂






是 巧 克 力

三 句 話 over





化 學 又 睡 得 不 醒 人 事

色 彩 學 開 始 頭 痛

病 因 未 知

總 覺 得 很 累






在 社 辦 的 時 間

一 樣 的

總 能 讓 人 揚 起 笑 容

我 不 曉 得 那 是 出 自 內 心 還 是 皮 笑 肉 不 笑

喜 歡

聚 在 一 起 討 論

感 覺 很 好

雖 然 午 睡 都 睡 不 到






數 學

依 然 搞 不 清 楚

話 說

我 們 要 朝 第 四 冊 邁 進 了!?

二 下 課 本 都 發 了






找 了 藍 姨

卻 被 路 克 召 見

老 實 說 我 一 點 也 不 想 聽

好 像 在 她 面 前 我 練 就 了一 番 敷 衍 的 功 夫

阿 發 不 知 道 被 叫 去 有 沒 有 怎 樣 !?






國 文 聽 著 聽 著

習 題 寫 著 寫 著

我 又 趴 了





英 文 很 認 真

雖 然 聽 都 聽 不 太 懂







謝 謝 靠 北 的 德 芙 跟 金 莎

原 來 大 家 都 愛 送 巧 克 力

謝 謝 麵 攤 Queen 的 拐 杖 糖
 
謝 謝 羽 人 的 卡 片

謝 謝 曉 彤 的 保 險 套 巧 克 力

謝 謝 阿 發 的 卡 片

話 說 我 覺 得 我 內 容 是 最 正 常 的 一 個 = ]

謝 謝 曼 珊 的 卡 片

謝 謝 你 們 的 聖 誕 禮 ( 抱 )








昨 晚 發 的 簡 訊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傳 到 !?






眉 頭 深 鎖

似 乎 難 以 解 開

被 什 麼 給 壓 著 了 !?

或 許 需 要 點 熱 血

可 是 找 不 著







腦 子 像 被 抽 水 機 給 抽 乾 了

連 點 生 活 樂 趣 都 沒 有






又 開 始 了

真 的 很 煩

太 多

不 是 說 了 就 可 以 解 決

為 何 不開 家 庭 會 議 !?

為 何 不 全 部 攤 開 來 一 起 說 !?

一 個 人 的 決 定 代 表 什 麼 !?



我 說 是 屁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