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 七 八 糟 很 厭 煩

我 說

第 一 個 禮 拜 的 第 一 天 的 第 一 節 課

無 盡 黑 洞 的 開 端

對 誰 都 不 想 說 話

拿 著 畫 筆

看 著 窗 外

莫 名 的 感 覺

我 想 哭

什 麼 時 候 變 得 愛 哭 了

這 是 傳 染 病

我 被 誰 傳 染 了

一 節 課

莫 名 莫 名 的 那 些 感 覺

不 斷 湧 出

寫 了 什 麼

沒 人 該 知 道

那 張 畫

回 來 了

或 許 我 會 打 上







數 學 課 的

我 都 聽 不 懂

話 說

那 是 最 簡 單 的

抱 歉

排 列 組 合 適 合 腦 筋 簡 單 的

所 以 我 是 腦 殘 兒

連 這 個 都 不 會







攝 影 課

每 次 都 睡 著

習 以 為 常

該 有 的 羞 恥 就 這 樣 不 見 了






平 安 夜

難 得 的 沒 去 教 堂

雖 然 不 是 基 督 徒

但 是 總 覺 得 少 了 什 麼






天 冷 了

是 聖 誕 節

請 保 重 = ]





禮 物 我 只 準 備 劉 靠 北 的

希 望 那 東 西 對 妳 有 用






想 做 點 什 麼

似 乎 心 有 餘 而 力 不 足

人 是 不 是 廢 了 !?






或 許 人 就 是 犯 賤

搞 得 自 己 很 無 奈

這 句 話 說 了 多 少 次

總 是 看 不 清







抱 歉

我 的 手 機 跟 妳 的 互 卡

一 連 傳 一 堆



真 抱 歉

請 馬 上 刪 除






很 差,

我 說 我 自 己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