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唱 者 " 陶 莉 萍



遇 見 你 時 間 來 的 突 然

就 是 你 填 補 我 心 中 的 空 白

你 總 想 盡 辦 法 逗 我 笑 開 懷

在 我 心 裡 你 就 像 是 個 小 孩



那 時 間 你 牽 著 我 告 白

我 猶 豫 這 一 切 是 否 來 的 太 快

但 你 堅 定 說 我 就 是 你 未 來

我 的 出 現 是 緣 分 註 定 存 在



那 時 間 悄 悄 悄 悄 的 來

我 輕 輕 的 靠 在 你 的 胸 懷

下 一 秒 鐘 離 開 但 溫 柔 還 在



那 時 間 也 許 你 不 能 常 在

深 情 承 諾 陪 我 到 你 回 來

那 時 間 之 外 我 願 意 等 待



那 時 間 短 暫 有 一 點 疑 懷

這 種 關 係 到 底 該 還 不 該

但 我 相 信 不 猜 你 對 我 的 愛



那 時 間 也 許 你 不 能 常 在

深 情 承 諾 陪 我 到 你 回 來

那 時 間 之 外 我 有 你 的 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