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到 現 在 才 補




一 早 的 差 點 睡 過 頭

一 早 的 早 餐 冷 吱 吱




早 上 頒 獎

臉 很 逼 機 -口-





靜 態 展

它 媽 的 做 得 好 醜



真 丟 廣 科 臉 -    -





數 學 課 遲 到

阿 聰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幹 了 什 麼





一 上 完 課

狂 衝 社 辦

午 餐 完 全 免 除

忙 死 了

剪 紙 袋

剪 垃 圾 袋

剪 塑 膠 帶






龐 妞 妞 妳 好 正 

禮 服 耶

璽 軒 好 可 愛

小 花 童 呢






童 軍 好 賣 力 = =

螢 光 棒 一 堆 堆




龐 妞 的 小 倩

笑 死 了




阿 七 的 表 演



也 不 賴 啊




游 佩 的 我 剛 好 都 沒 看 到 -口-!!




整 場 大 尖 叫

楊 哲 誌 竟 然 說 我 嫩

碼 的

你 都 被 學 弟 斜 眼 嫌 你 吵 了

還 有 你 好 過 份 XDDD

竟 然 耍 賤 招

害 我 緊 張 的 要 死

原 來 你 已 經 找 到 人 代 替 你 去 徵 選




康 輔 好 sex

交 通 好 sex

拜 託

春 暉 走 搞 笑 啦








好 恐 怖

你 們 不 要 在 台 前 大 叫 我 名 字 ˊˋ

好 恐 怖

不 過 我 快 笑 死 了 = ]

謝 謝 吼 ˊˇˋ

話 說 我 來 不 及 換 衣 服



誰 看 到 我 脫 衣 服

那 個 人 一 定 會 眼 殘 -..-

連 鞋 子 都 沒 穿 好 就 出 去 了

螢 光 棒 早 不 見 蹤 跡

豁 出 去 的 亂 跳





跑 跑 跑

亂 衝

都 是 學 校 前 面 拖 時 間

害 我 們 最 後 一 場 趕 得 要 命






一 上 車

熱 爆

這 時 候 胃 痛 才 開 始

有 人 說 我 很 會 扭 -   -

妳 會 眼 殘 我 跟 妳 說

差 點 又 睡 過 頭 

又 是 學 姊 叫 我

累 死 了





回 家 根 本 不 想 動

先 睡 還 是 先 吃

真 麻 煩

步 履 蹣 跚

去 吃 了 那 個 午 餐

我 發 現 雖 然 餓 到 很 靠 腰

可 是 根 本 塞 不 下 食 物

所 以 我 還 是 很 餓 -     -





跟 幾 個 人 聊 一 下 天

看 了 電 視

就 睡 著 了 =____=




不 小 心 掛 掉 哞 的 電 話 






小 米

謝 謝 吼

我 聽 得 很 高 興

學 妹 們

妳 們 也 是 =] 





聽 學 妹 說

聽 起 來 好 像 不 太 順



不 用 自 責 啦

要 也 是 我 排 場 出 錯 = ~ =

親 愛 的 小 孩 們

你 們 很 盡 力 了

謝 謝

親 愛 的 老 人 們

謝 謝 你 們 的 幫 忙

親 愛 的 幹 部 們

謝 謝 你 們 的 努 力

親 愛 的 一 群 騷

謝 謝 你 們 在 台 前 幫 我 大 吼

謝 謝 ˊˇˋ






我 還 是 很 餓 欸 =       =

腰 酸 背 痛 

腳 也 很 痛





我 該 認 真 完 成 作 品 了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