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 彩 難 畫 死 =     =!!

不 酥 湖

怎 麼 畫 都 怪

卡 到 陰 很 卡

七 百 塊 好 一 個 貴

這 學 期 花 多 少 錢 在 買 上 色 顏 料 了 =      =





話 說

室 外 課 都 要 集 合

大 叫 不 酥 湖

有 夠 鳥



資 學 姊 的 頭 髮 不 好 看 啦

嘖 嘖 嘖 





我 說

資 臻 很 殘 逼

妳 考 慮 剪 一 次 頭 髮 

我 應 該 剪 了 四 五 次 了 吧 =      =!!






攝 影 睡 死 死

噢 ~ 沈 黑 真 抱 歉 ˊˋ





老 鼠 是 回 來 了 

不 過 變 得 有 點 腦 殘 兒 =口=!!






劉 靠 北 啊

不 要 去 嚇 人 =     =

女 廁 的 歐 巴 桑 會 ㄎㄧ 校

學 校 的 學 妹 會 無 奈

連 看 醫 生 的 小 朋 友 都 被 妳 們 交 壞 =     =!!

以 後 要 貼

老 娘 是 女 生 ( 被踹 )






話 說 我 弟 的 志 願 是 塊 黑 巧 克 力 蛋 糕 =           =!!

真 不 錯

好 像 是 我 建 議 的 = _______  =






星 期 六 的 麵 粉

害 我 很 無 奈






成 果 展 的 一 堆

我 還 沒 做 好

讓 我 抱 怨



每 次 都 沒 人 說 意 見

我 剪 好 了

送 出 去 了

才 在 說 話

我 除 了 傻 笑 我 還 能 幹 麻 !?

小 叮 噹 我 會 盡 量

靜 態 我 會 做

不 過 要 有 點 時 間






積 欠 好 多 東 西

該 死 的 聖 誕 禮 物 我 還 沒 寄 =目=





一 堆 照 片 都 忘 記 PO 上 網

我 說 永 工 比 賽 的 已 經 好 了

要 抓 請 到 連 結 區 的 PC 相 簿 !!






1229 我 很 期 待



啦 啦 啦 啦 ( 大燦笑 )





我 累 了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