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 實 早 上 六 點 多 有 醒 來 一 次 = =

然 後 ,,

繼 續 睡 = "" =








好 像 無 所 事 事 吧 =       =

三 點 就 在 想 要 不 要 煮 晚 餐 ˊˋ

摁 ,,,

四 點 多 跑 去 買 菜 =ˇ=

自 從 開 學 後 我 就 不 煮 晚 餐 了 ~

因 為 _ 很 麻 煩 = "" =

而 且 現 在 都 沒 時 間 吧 !!

難 得 今 天 閒 到 不 行 !!

跟 妹 子 聊 幾 句 後 就 去 買 菜 了 !!






菜 單 "

味 噌 湯 ˋ

空 心 菜 ˋ [[ 毛堅持要的 = =  她又吃不到,,納悶耶我 ]]

鱈 魚 ˋ

玉 米 蒸 蛋 ˋ

那 個 我 忘 記 菜 名 的 菜 






其 實 我 有 買 香 腸 耶 XD

不 想 煮 = "" =




我 在 煮 呀 ~

我 老 爹 回 來 了 = "" =

走 進 廚 房 _

我 爹 " 耶 ~ 難 得

我 " ... ...

我 爹 " 噢 ~ 明 天 要 下 雨 了 !!

我 " 呵 呵 呵 ( 冷笑 )

我 弟 跑 進 來 了 ~

我 弟 " 黑 呀 ~ 她 在 煮 東 西 耶 !!

我 " ... ...

我 弟 " 明 天 要 下 紅 雨 啦 XD

我 " ... ...

然 後 他 就 跟 我 爸 很 高 興 的 走 出 去 = "" =

去 死 吧 ~ 你 們 !!

都 別 給 我 吃 !! 

巄 賣 架 !!

哼 哼 哼 ~

鱈 魚 被 我 煎 壞 了 =口="

我 好 像 買 錯 粉 了 =      =

結 果 就 煎 爛 了 ˊˋ

我 就 ... 沒 煎 過 呀 !!

誰 知 道 呀 ( 推卸中 )

我 最 愛 的 鱈 魚 ( 泣奔~~~ )

不 過 能 吃 啦 =       =

哈 哈 ~

最 愛 ˋ 我 最 得 意 的 就 是 _ 味 噌 湯 啦 XD

我 的 招 牌 湯 XD

因 為 _ 

我 愛 喝 ,,

然 後 我 媽 以 前 說 " 要 喝 自 己 煮 啦 =        =

阿 就 ~

這 樣 會 煮 了 = "" =  













聽 說 毛 放 的 狀 態 真 的 有 人 打 耶 XD

笑 死 我 的 雞 翅 膀 呀 =)

還 兩 個 耶 !!

天 吶 ~

笑 死 !!

然 後 _

毛 說 " 不 是 你 的 啦 !!

天 吶 ~

好 好 笑 XD

然 後 毛 說 我 有 行 情 = "" =

無 奈 了 我 ~








明 天 要 去 剪 毛 ˊˋ

我 很 捨 不 得 耶 ~

其 實 也 還 好 = "" =

可 是 剪 短 會 冷 XD








今 天 有 冷 到 噢 =口="

冷 死 我 的 雞 毛 毛 = "" =

仔 仔 小 姐 說 她 們 學 校 在 海 邊 耶 ⊙⊙"

而 且 雨 季 還  很 長 =口="

她 一 定 經 常 冷 到 =____=

保 重 !! 

大 家 保 重 呀 ~

我 今 天 早 上 有 喉 嚨 痛 跡 象 = ~ =








我 有 種 失 去 某 種 東 西 的 感 覺 _

算 了 ~

我 不 亂 想 !!

想 了 也 沒 用 








誰 殺 了 我 的 寶 貝 魚 妹 妹 _

我 砍 了 他 !!

然 後 在 鞭 屍 寶 貝 魚 妹 妹 ˋwˊ

誰 叫 妳 不 把 自 己 給 顧 好 =      ="

這 樣 我 會 少 了 一 個 大 玩 具 耶 !!

對 !!

我 頭 髮 都 亂 搓 的 = "" =

所 以 不 要 問 我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