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早 就 很 衰

吃 藥 就 ㄍㄟˇ 到

回 家 我 媽 說

小 心 食 道 潰 瘍 T口T

這 麼 雖 小 噢

不 要 啦 ˊ口ˋ





英 文 小 考 58

碼 的

好 高 =       =!!

我 說 對 我 而 言





數 學 哪 來 的 自 信 啊 我





午 餐 很 好 吃

尤 其 在 社 辦

這 叫 餓 太 久 =        =





午 休 先 拿 便 當 盒 回 班 上

順 便 拿 東 西



我 在 中 廊 看 到 很 眼 熟 的 人 =   =

驚 鴻 一 瞥 我 沒 認 出







社 團 好 輕 鬆 ˊˇˋ

哈 哈

舞 有 點 難 刁

任 意 門 的 都 很 不 賴

下 禮 拜 成 果 展 要 加 油

別 忘 了 下 週 三 第 四 節 要 排 練





第 七 節 的 公 假

練 沒 多 少



該 死 的 肢 殘 又 出 現 了 我






靠 北 北

再 見 再 見

我 幹 麻 要 特 地 回 教 室 說 -    -

瞎 死 了






龐 妞 說 我 是

手 工 藝 女 王

可 以 不 要 當 ... ... 女 王 嘛 ?!





老 鼠 少 一 隻

好 糟 糕

今 天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人 帶 回 家 ?!








跨 年 去 台 南 會 不 會 太 遠 了

30 從 高 雄 回 來

31 去 台 南 -口-

商 議 階 段 ..







又 詞 窮 了 !!







今 天 又 更 冷 了

晚 安 晚 安

不 准 踢 被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