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說 我 好 好 睡 ˊˋ

碼 的

都 很 早 睡 啊 我

好 安 穩 -口- ( 被踹 )








我 在 車 上 睡 覺 一 直 撞 窗 戶

好 無 奈






簡 訊 很 貼 心

可 是

碼 的 我 根 本 不 會 冷 ( 被踹 )






文 華 兄 的 課 好 好 混

我 星 期 六 會 回 來 做 啦 ˊˋ






國 文 噢

SHIT 誰 知 道 要 考 試 -    -!!





電 繪 好 有 成 就 感

才 半 個 學 期 我 自 豪 成 什 麼 樣 了 我

哈 哈 哈 !!






體 育 多 暴 力

SHIT

女 人 打 籃 球 跟 什 麼 一 樣 -______-

大 拇 指 又 撞 到 -    -

人 又 跌 到

噢 ~ 妳 們 比 我 更 可 憐 ( 默哀 )







劉 靠 北

妳 去 恩 愛 不 要 吵 我 - .. -

我 要 看 網 站

震 屁 啊 -目-

咬 死 妳






高 來 高 去

虧 來 虧 去

喀 來 喀 去

換 個 話 題 吧

都 不 會 煩 噢

不 要 再 虧 那 件 事 了 T口T

好 逼 哀 !! 

人 家 又 沒 怎 樣

只 是 有 點 怪 異 -    -



什 麼 都 不 會 發 生 好 嘛 !? ( 叉腰 )







沒 事 打 沒 事 打



昏 昏 欲 睡

我 在 開 會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