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死 人 的 音 樂

是 昨 天 還 是 今 天

不 過 這 不 是 重 點

重 點 是

阿 ㄅㄟˋ 啊 這 是 新 方 法 嗎

叫 我 們 學 校 到 了 該 滾 了 的 方 法 -口-?!






昨 天 九 點 睡 死 了

噢 ~ 我 是 不 熬 夜 好 青 年

所 以 作 業 都 沒 做 啊 

看 我 多 自 豪 勒 XDDDD





又 是 三 點 關 電 腦

學 姊 嚇 死 我

叮 咚 還 加 任 意 門

其 實 只 要 打 電 話 ㄌㄧㄤ 一 聲 我 就 出 現 了 -..-






麵 攤 Queen 啊

我 忘 記 我 有 叫 飯 啊

抱 歉 ˊˋ







唷 ~

阿 騷 今 天 又 被 撞 到

殘 障 人 士 耶

還 有

我 只 有 一 隻 手 指 頭

跟 妳 不 一 樣 ( 指 )

哈 哈 哈 哈 ( 被巴 )






老 實 說 國 文 課 都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不 是 睡 覺

就 是 我 手 賤

一 直 去 戳 靠 北 北

然 後 一 直 靠 腰 說 我 好 無 聊 ( 被踹 )






文 華 兄 的 課 我 無 奈

話 說 我 一 堆 都 沒 聽 到 !!

公 假 不 能 請 太 多 啊 ˊ口ˋ





看 我 的 手 手

我 說

醫 生 北 北 別 扳 了

你 沒 看 到 我 的 臉 扭 曲 了 嘛 !?

就 算 沒 有 也 應 該 聽 到 我 在 那 裡 狂 罵 SHIT 吧 T口T

噢 ~ 醫 生 很 智 障

誰 會 白 痴 到 拿 牙 線 棒 去 戳 手

我 說

護 士 小 姐

不 要 偷 笑

碼 的

沒 有 同 理 心 欸 T目T






明 天 要 帶 吐 司 ˊˇˋ






我 有 傳 簡 訊

靠 左 手

嘖 嘖 澤

我 很 有 義 氣 欸

右 手 手 指 不 能 動

還 是 有 傳 噢 ( 驕傲 )






靠 北 北 啊

女 人 是 跟 妳 開 玩 笑 的 吼

看 妳 中 午 多 緊 張

嘖 嘖

好 無 奈 !!






病 人 要 多 休 息

哈 哈 哈

是 藉 口 也 罷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