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 天 ...

不 是 我 的 天 ,,,

還 是 該 說 最 近 都 不 是 !?

昨 天 ,,, 還 是 該 說 今 天 !?

熬 夜 畫 了 四 五 個 小 時 的 罰 寫 ...

我 忘 了 帶 去 學 校 !!

我 一 直 以 為 我 有 帶 的 ...

結 果 _ 零 分 了 ...

哪 有 人 一 到 學 校 就 受 重 創 的 !!

我 好 想 哭 ˊˋ

偏 偏 ... 熬 夜 後 ,,,

根 本 哭 不 出 來 _

更 難 受 !!

開 始 走 路 語 無 倫 次 的 ...

恍 神 ...

雖 然 莉 雯 說 會 幫 我 ...

我 還 是 高 興 不 起 來 !!

毛 傳 紙 條 給 我 ...

唉 ~ 無 奈 死 了 !!

欲 哭 無 淚 _ 這 句 話 還 不 賴 !!

明 天 我 在 掃 上 來 = "" =







唉 ~ 昨 天 趕 作 業 根 本 沒 看 到 書 !!

我 還 看 到 睡 著 ˊˋ






第 一 節 體 育 "

呃 ...

我 的 筆 _

搞 沒 墨 =        =

你 耍 沉 默 幹 麻 啦 !!

沒 辦 法 寫 = "" =

好 無 奈 = ___ =

趕 緊 找 筆 代 替 >>>>

翻 筆 時 被 老 師 用 怪 異 眼 神 看  ˊˋ

我 沒 有 在 作 弊 啦 = ~ +







計 概 ...

算 是 集 體 交 卷 吧 =       =

我 有 看 到 老 師 驚 訝 的 表 情 =   ="

有 經 典 !!

我 都 不 會 寫 ...

應 該 說 今 天 考 的 都 沒 把 握 = "" =

我 等 計 概 被 當 !!







歷 史 ...

我 我 我 終 於 會 一 點 了 ˇˇ

雖 然 也 都 沒 看 = "" =

但 是 國 中 學 的 還 記 得 一 點 ...

高 職 歷 史 跟 國 中 歷 史 沒 有 啥 差 別 = "" =






看 英 文 !?

唉 ~ 蛇 在 我 旁 邊 唱 關 東 煮 =口="

聽 到   ㄘㄟˋ 啦  ~ ㄘㄟˋ啦 ~ 再 會 啦 !!

我 開 始 ㄘㄟˋ 心 =      =

然 後 我 就 狂 摔 課 本 =   =

課 本 有 爛 掉 = "" =

蛇 換 唱 哭 笑 不 得 = "" +

真 不 錯 =口="

還 不 賴 = ~ =

我 狂 摔 課 本 _

廣 一 二 的 人 和 廣 二 二 的 帥 學 姊 有 被 我 嚇 到 的 樣 子 = "" =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____=

唉 ~ 無 奈 = "" =






英 文 噢 ~

我 亂 猜 呀 !!

反 正 沒 好 過 = "" =







唉 ~ 整 個 就 很 瞎 =     =

我 上 專 車 以 後 狂 跟 商 一 二 的 抱 怨 =   ""  =

就 是 我 上 次 被 虧 說 要 虧 的 那 了 =    = [[ 好饒舌 ]]

我 跟 她 完 全 不 熟 = ~ =

唉 ~ 唉 ~ 唉 ~

她 整 個 聽 我 在 碎 碎 唸 = "" =

我 開 學 到 現 在 講 最 多 的 一 次 !!

她 的 結 論 " 我 要 去 拜 拜







最 近 ...

真 的 有 變 冷 =      =

我 今 天 出 門 有 被 冷 到 ~""~

可 是 我 有 穿 外 套 到 說 ˊ~ˋ

今 天 連 中 午 的 風 都 好 冷 ...

冬 天 終 於 到 了 !!

摁 ~

要 注 意 自 己 噢 !!








整 個 睡 的 好 累 _

不 睡 也 很 累 ,,,

快 死 的 前 兆 !?







唉 ~ 我 又 開 始 好 說 話 了 =     =

明 天 要 交 苡 拉 了 !!

我 又 扮 起 有 求 必 應 小 公 公 了 !!

反 正 明 天 要 考 的 課 本 我 都 沒 帶 回 來 [[ 悲哀 ]]

就 做 做 好 事 吧 ~

順 便 練 習 !!









冬 天 頭 髮 會 變 長 長 的 !!

我 不 想 剪 =ˇ=

可 是 又 會 塌 掉 = ~ +

唉 ~

留 長 要 抓 也 很 難 !!

最 近 有 綁 頭 髮 呀 ~

蛇 說 " 這 樣 就 不 man 了 !!

唉 唷 ~ 我 沒 man 過 吧 =      ="








引 用 投 幣 機 兒 童 _ 澤 萍 萍 的 名 言 ,,,

卡 到 陰 !!

我 一 定 是 卡 到 陰 了 ˊˋ

 

 

 

眼 皮 不 要 在 跳 了 =         =

每 天 都 在 跳 !!

每 天 都 在 衰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