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 天 我 是 假 冒 的 專 業 攝 影 師

噢 ~

北 家 春 暉 !!

明 天 會 很 讚 !!








天 天 都 在 玩 老 鼠 =     =

小 倩 看 得 到 欸 ( 無奈 )






鞋 子 壞 了 壞 了

我 懶 得 去 買 新 的 =      =!! 

沒 錢 ?!

一 半 一 半

重 點 是 沒 時 間 = "" =







開 什 麼 電 扇

碼 的

冬 天 欸

害 我 想 睡 覺 ˊˋ

靠 腰

我 坐 第 一 個 欸 -口-







英 文 睡 死

噢 ~

靠 北 北 北

我 很 累

我 不 要 背 國 文 !!





開 會 開 會

-           -!!

想 睡

噢 ~ 一 直 都 很 想 睡





國 文 搞 屁 啊

我 不 想 聽






刁 刁 刁 很 丁 丁 丁

哈 哈 哈

我 才 不 要 當 助 教

我 不 要 跟 他 一 樣 =      =!!








我 說 不 要 隨 便 找 支 電 話 打 給 我

我 會 雞 同 鴨 講 -目-

呀 ~ 搞 好 久 才 清 楚







靠 北 北 北

拿 出 可 愛 的 canon

呀 ~ 哈 哈 哈 !!







真 是 夠 了

我 在 吃 飯 別 講 話

我 家 新 規 定

我 定 的

吃 飯 別 說 話 !!

靠 腰

我 在 吃 飯

你 在 說 夢 遺

很 反 胃 -目-!!








大 頭 吻 仔 魚

噢 ~ 學 姊 啊 !!

新 的 打 招 呼 方 式 ?!

噢 ~ 該 死 的 任 意 門 =口= !!

每 次 看 到 不 知 道 該 哭 還 該 笑

整 個 憋 到 底 !!






期 中 考 22 名

前 所 未 有 的 糟 糕






口 是 心 非

不 是 新 名 詞

反 覆 使 用

覆 蓋 傷 口

明 知 道 那 明 明 是 種 毒 藥







我 頭 痛 了

一 整 天

其 實 很 不 舒 服

其 實 我 根 本 懶 得 打

這 是 例 行 公 式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