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ㄍㄟ 細

ㄍㄟ 得 很 嚴 重

想 說 就 會 說

不 想 說 死 都 不 開 口





昨 天

我 說

不 是 因 為 妳

只 是 我 想 找 人 說 說 罷 了

別 自 責






倒 彈



我 飆 淚 啦 T口T





國 防 是 吧

每 個 都 嘛 很 像

耳 殘 不 算 什 麼 -口-

靠 北

妳 很 靠 北

不 要 突 然 大 叫

教 官 室 前 面 好 尷 尬






潘 卡 陰

那 句 問 句 很 爆

嚇 死 人 !!






蘇 Q 先 生 別 想 太 多

我 不 會 每 天 都 沒 帶 課 本 的

我 才 不 要 幫 你 抄 筆 記 =     =!!






多 多 綠 沒 三 多

綠 奶 茶 沒 熱 熱





靠 北 妳 穿 運 動 服

大 家 都 知 道 為 什 麼

陰 謀 欸

明 明 就 有 一 堆 制 服 =     =!!





沈 黑 應 該 想 打 死 我 =     =!!

作 業 慘 逼 !!





又 搭 過 頭

該 死 的 睡 著 了





小 說 的 張 力

是 吧 ?!

靠 腰 啦

我 以 後 不 能 借 小 說 給 我 媽 了 ( 無奈 )






有 些 東 西

說 了 也 只 是 說 了

偏 要 等 到 沒 辦 法

才 肯 給 一 些 妥 協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