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 天 都 在 不 酥 湖 ( 被踹 )

哪 有 辦 法 啦 =    =

整 個 就 是 不 咖 心 ( 再度被踹 )





學 妹 噢

早 啊 早 啊

妳 嚇 到 我 了 [[ 劉靠北我說的不是妳說的那一個 ]]






一 早 早 下 專 車 聲 音 變 很 低

蘿 蔔 糕 的 功 能 原 來 在 這 裡 ( 被巴 )





英 文 什 麼 鬼

老 娘 看 不 懂 啦 ( 踹 )





卡 到 陰 是 怎 樣

靠 腰 勒

我 出 公 差 還 要 生 出 一 張 畫

有 出 現 就 不 錯 了

75 分 !?

妳 不 錯

有 史 以 來 最 低 分

碼 的

看 我 ㄉㄧㄤ 妳 ㄉㄧㄤ 到 我 畢 業

SHIT !!

妳 才 當 不 瞭 我 咧

老 娘 作 業 都 有 交

咬 我 啊 ( 踹 )






劉 靠 北

我 說

繪 畫 我 們 不 能 坐 隔 壁

雖 然 妳 平 常 就 坐 在 我 前 面 啦



妳 想 害 我 笑 死 嘛

靠 腰

我 笑 到 胃 痛 欸

刁 刁 刁 PO GAY 網 啦

挖 挖 挖 PO 色 情 網 !!

挖 鼻 屎 二 人 組

我 說

那 幕 全 班 大 概 只 有 我 看 到 = "" = ( 噁 )







聰 欸

吃 炸 彈 啦

今 天 發 什 麼 火 =    =

腦 殘 死

整 個 大 家 不 酥 胡 啦





尷 尬 死 的 午 休

我 整 個 很 肢 障

路 克 又 出 現




化 學 睡 死 死

我 也 才 睡 五 分 鐘 欸




阿 殘 失 望 啦

我 說

不 要 這 樣 嘛

我 也 是 逼 不 得 已 交 不 出 來 =口= ( 被巴 )

上 課 很 有 趣

笑 死

阿 殘 是 充 滿 笑 點 的 人 ˊˇˋ





文 華 兄 的 課

劉 靠 北

爆 炸 性 問 題 別 出 現

退 舍 三 避 ( 揮揮揮 )





潘 卡 陰

我 說 吼

哆 啦 A 夢 不 噁 心

我 也 沒 拿 跟 劉 靠 北 同 款 的

妳 好 吵 !!






是 中 華 電 信 壞 掉

不 是 我

我 是 無 辜 的 = ~ =!!





班 鼠 班 鼠

下 次 換 班 魚 啦 !!

我 要 取 名 字

碼 的

每 次 都 拿 我 名 字 去 消 遣 = ____ =

就 這 樣 決 定 了

我 要 取

一 個 叫 賣 當 勞 兒 童 餐

簡 稱 麥 當 勞

一 個 叫 肯 德 基 兒 童 餐

簡 稱 肯 德 基

吵 死 了

要 不 然 一 個 大 薯 一 個 大 可 啦







游 橘 子 別 生 氣 吼

擇 優 擇 優 啦

聽 他 在 talking shit !!

叫 他 別 莊 可 憐

那 叫 胎 歌

我 在 說

學 弟 !!

其 實 他 很 娘 =     =

裝 可 憐 是 北 爛 !! ( 我踹 )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