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 得 跟 什 麼 一 樣

碼 的

跟 乾 抹 一 樣

連 一 滴 滴 水 都 擠 不 出 來

碼 的 

攝 影

好 無 奈 -目-!!







員 農

是 吧 !?

不 是我 隱 藏 版

我 還 穿 紅 吱 吱 polo 社 服

是 妳 眼 殘 版 =    =!!

不 要 亂 交 妳 女 人

我 在 外 面 還 有 形 象 ( 被踹 )

今 天 跟 全 家 很 有 緣

一 個 上 午 去 好 多 次 =____=

路 克 穿 得 炸 恐 怖 ( 驚 )






有 孝 心 就 是 不 一 樣 -____-

還 會 買 護 手 霜 給 媽 媽

這 不 是 我 =   =

我 在 說 佳 雯 !!





要 打 啥

不 知 道 啦

學 妹 們 都 很 有 愛 心 在 拉 客 人 

辛 苦 妳 們 了 ( 拍手 )






昨 天 的 休 假 沒 有 很 輕 鬆

到 是 買 了 兩 本 書

去 飲 料 店

老 闆 第 一 句 話 竟 然 是

好 久 沒 看 到 妳 弟

囧 爆 了 !!





忘 了 忘 了

煩 死 了 現 在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