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 剛 呀 ,,,

去 麥 麥 當 呀 ~

和 香 腸 伯 讀 了 三 個 小 時 ˊˋ ...

我 出 來 的 時 候 呀 ~

想 到 我 可 愛 的 鑰 匙 ,,,

走 到 停 車 場 ___

啊 ~ 鑰 匙 在 我 車 上 耶 =口="

好 無 奈 = 口 +

結 果 今 天 香 腸 伯 和 我 狂 講 好 無 奈 =           =







在 學 校 ,,,

我 和 蛇 一 直 講 好 無 奈 =      =

我 們 兩 個 還 打 算 一 起 去 跳 樓 ~

唉 ~ 我 們 兩 個 講 電 話 也 無 奈 ,,

走 樓 梯 也 無 奈 ,,

整 個 充 滿 無 奈 = ~  =

好 像 快 被 分 解 了 !!





素 描 還 蠻 高 分 的 ,,,

可 是 我 就 是 高 興 不 起 來 ˊˋ





妹 子 ...

妳 不 用 擔 心 我 啦 !!

我 可 是 你 乾 姐 耶 =)







期 中 考 ,,,

加 油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