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 死 的 笑 好 久

今 天 低 笑 點





啾 啾 啾 死 了

罵 丸 很 down

好 啦

買 隻 鳥 來 養 好 了

1 3 5 你 帶 回 家

2 4 6 蘇 Q 啦

星 期 日 全 班 輪

嘖 嘖 嘖

很 讚 有 沒 有 !!






靠 北 北 咬 我

照 片 很 明 顯 =   =!!

該 死

齒 印

有 夠 瞎

英 會 課 啦

只 要 一 進 去 我 就 不 酥 湖

然 後 就 會 不 自 覺 生 悶 氣



北 爛 !!

alaways open 是 吧 !?

還 有 什 麼 !?

靠 腰 死

一 直 亂 接 歌

唱 得 好 爽

英 會 成 績 一 定 很 糟

陳 藝 萍 一 定 很 想 砍 我 ( 溜 )




齒 印 啦

阿 騷 說 妳 口 水 還 有 牽 絲









小 倩 又 再 OOXX ...

好 無 奈 =  =

數 學 考 卷 寫 得 很 爽

自 拍 很 high

有 人 抓 不 到 角 度 啦



臉 很 智 障

下 課 拍

手 長 也 有 用

只 不 過 拿 的 臉 都 更 大









開 會 開 會

又 麻 煩 鴨 子 學 姊 了

午 休 教 舞 教 舞






社 課 是 吧

一 直 笑 欸

噢 ~ shit !!

停 不 了 啊

不 是 我 自 願 的

噢 ~ 不 要 打 我

大 家 快 受 不 暸 了 !!

學 妹

不 要 冷 眼 看 我 XD

楊 小 米

哈 哈 哈

我 停 不 暸 欸 !!

看 到 妳 我 也 很 想 笑 欸 ( 被踹 )

CD 很 性 格

哈 哈 哈

誰 帶 賽 啦

它 不 跑 啦







趕 趕 趕

趕 死 人 的 回 家





一 回 家 手 機 就 被 我 摔 到 =     =

腰 壽 噢 ~ 析 ㄉㄧㄜˋ 噢 ~

別 那 麼 快 壞 啊 ˊ目ˋ






今 天 整 個

不 賴 不 賴

噢 ~ 不 賴 ( 狂笑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