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早 就 開 始 找 江 振 德

成 果 展 的 事

開 會 開 會 開 會

好 多 的 一 連 串

還 好 我 有 記 得 去 找 -   -!!

真 是 麻 煩 蘇 Q 了

童 軍 的 聯 隊 沒 事 就 得 陪 我 跑 一 堆 春 暉 事

揪 甘 心 欸 ˊˇˋ






嘖 嘖 澤

妳 那 什 麼 臉 =____=

我 難 得 跟 妳 打 招 呼 耶 ( 無奈 )







籃 球 是 吧

我 才 沒 有 跟 學 姊 一 樣 =    =

靠 北 北

說 真 的

我 有 克 制 = ____ =

妳 知 道 我 在 說 什 麼 !!






英 文 課 一 直 喇 賽

怎 麼 聊 都 是 圍 繞 著 幹 部

怎 麼 我 一 聽 到 就 很 無 力 !?





中 午 被 廣 播

其 實 我 不 喜 歡 那 種 感 覺

好 像 是 做 錯 事

明 明 什 麼 都 沒 有 ..





午 休 一 直 在 忙 社 成 報 名





刁 男 人 變 得 很 不 刁

可 是 我 的 分 數 一 樣 低



我 已 經 覺 得 我 畫 很 好 了 耶 

而 且 我 才 畫 一 節 多 =      =!!

誰 知 道 今 天 要 打 分 數

我 沒 來 也 沒 人 提 醒





班 鳥 班 鳥 亂 亂 飛 ˋ 亂 亂 叫

上 課 不 能 飛 ˋ 不 能 叫 啦

害 我 被 笑 - -!!

嚇 死 了 !!

牠 不 能 叫 小 雞 翅 -目-!!

牠 不 是 雞

而 且 我 反 對 ( 抬頭 )





這 隻 鳥 好 跩 !!

可 憐 的 罵 完 !!

哈 哈 哈 !!








高 高 高 妳 詛 咒 什 麼 啊 = =!!

明 明 就 是 妳 在 詛 咒 !!

ㄌㄩㄝ ~

才 不 會 哩 !!





靠 北 北 妳 講 話 好 賤

好 一 個 中 肯

嗆 回 去 XD





天 很 冷

大 家 要 保 重

冷 死 了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