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 力 投 資 了

報 酬 率 是 低 於 零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很 稱 職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不 讓 任 何 人 擔 心

我 以 為

我 可 以 讓 大 家 都 好 過

我 以 為

是 我 以 為






鴨 子 學 姊 的 一 番 話

我 都 懂

可 是 實 行

真 的 不 容 易

我 們 都 沒 有 向 心 力

很 糟

遭 到 不 行

我 知 道 撐 過 了 是 我 們 的

我 知 道 你 們 以 前 是 為 了 不 讓 我 們 太 累

我 知 道 你 們 只 是 為 了 我 們 好






大 頭 ˋ 烏 龜 學 姊

妳 們 的 加 油 我 都 有 聽 到 ..





大 專 學 長

抱 歉

讓 你 很 失 望

你 的 眼 神 透 漏 著 很 失 望

真 的 很 抱 歉






曹 康 皓 學 長 ( 是這樣打嘛 -口- )

謝 謝 你 星 期 日 那 些 話








我 不 想 讓 大 家 難 堪

我 也 不 想 拿 社 長 職 位 來 亂 壓

我 更 不 想 傷 了 大 家 的 和 氣

可 是

我 卻 發 現

這 樣 只 是 加 速 惡 化

或 許 是 該 兇 點

或 許 是 該 大 聲 說 話 

或 許 是 該 表 達 自 我








我 還 是 不 懂 什 麼 叫 兩 全 其 美

很 想 兼 顧

卻 又 不 能






這 是 社 團







關 於 課 業

我 最 近 一 直 被 盯

掉 得 一 蹋 糊 塗

不 是 不 在 意

是 不 想 去 想








家 裡 的 事

很 多

好 難 解 決

誰 都 難 以 解 決

人 總 是 跟 我 說 聲

乖 不 要 想

抱 歉

很 難

因 為 你 不 在 其 中

因 為 你 根 本 不 懂








謝 謝 那 些 人 的 打 氣

還 有

抱 歉

我 給 你 們 的 失 望 太 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