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 中 考 ,,,

我 似 乎 早 已 放 棄 !!

但 是 ...

我 為 各 位 寶 貝 們 加 油 =)

連 我 的 份 一 起 考 吧 XD

噗 ~ 我 變 成 了 陪 考 員 !!





段 考 行 程 表  " 

第 一 天 _ 國 防 ˋ 健 康 ˋ 文 字 造 型  ˋ 國 文 

第 二 天 _ 體 育 ˋ 計 概 ˋ 歷 史 ˋ 英文 

第 三 天 _ 數 學 ˋ 自 習 ˋ 自 習 ˋ 繪 畫












有 時 候 很 後 悔 讀 廣 設 吧 !!

以 前 總 是 想 得 太 單 純 ,,

以 為 設 計只 需 要 創 意 ...

還 不 是 普 通 的 蠢 !!







抱 怨 !?

其 實 _

都 該 互 相 檢 討 吧 !!

而 不 是 一 昧 的 責 怪 !!

我 知 道 這 樣 很 難 當 ,,,

但 ,, 

當 一 個 人 背 上 了 所 謂 的 責 任 ...

就 開 扛 起 ,,

不 是 嗎 !?

其 實 ...

我 們 都 該 檢 討 ,,

包 括 妳 自 己 !!








我 想 要 轉 型 =)

我 不 想 搞 笑 !!

我 就 不 能 安 靜 嗎 !?

我 也 想 安 靜 的 作 事 情 呀 ~

不 知 道 行 不 行 ˊˋ













自 信 ,,

要 自 己 給 _

不 要 一 昧 的 貶 低 自 己 !!










靜 靜 明 天 要 來 我 家 =)








今 天 的 我 ,,,

不 想 打 什 麼 流 水 帳 !!











我 要 找 找 報 名 表 !!

我 要 參 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