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 想 打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都 沒 時 間






段 考

除 了 國 防

全 部 不 及 格

我 會 被 ㄉㄧㄤ 死

真 的 很 煩








不 要 ㄉㄧㄤ 我 了

尤 其 是 靠 北

還 ㄉㄧㄤ

欠 打 噢 -_____-

去 ㄉㄧㄤ puma 啦

ㄉㄧㄤ 我 幹 麻 = "" =

嘖 嘖 澤 妳 也 一 樣 = ____ =

天 吶 ~ 別 ㄉㄧㄤ 了 !!

我 會 瘋 掉 =目=!!






換 位 子

開 心 耶

噢 ~ 吵 死 人 !!

蘇 Q 你 怎 麼 還 在 我 隔 壁 !!

連 續 三 次 了

嚇 死 人






今 天 有 人 很 白 爛

蘇 Q 對 不 對 !!

就 是 麵 包 啊 !!

是 吼 !!






冷 吼 冷 吼

跟 你 女 人 抱 緊 緊 吧

誰 叫 鑽 木 取 火 是 高 三 課 程 ( 搖頭 )






應 靠 北 要 求 ( 被踹 )

我 只 好 上 來 打

噢 !! 我 喜 歡 長 髮 女 ( 無言 )






有 些 事 我 是 不 懂

但 是 不 攤 開 說

那 我 永 遠 不 會 知 道

好 自 為 之

我 說 的

造 的 孽

自 己 收 拾

這 問 題 存 在 太 久

連 我 都 覺 得 冗 長

快 刀 斬 亂 麻

是 學 不 會 嘛 !?

  




關 於 比 賽

意 見

請 給 我

我 很 難 做 人

要 開 會

每 次 都 沒 人

不 是 只 有 你 們 有 事 好 嗎

連 溝 通 的 時 間 都 沒 有

歧 見 只 會 越 來 越 多

社 團 不 該 是 讓 我 厭 煩 的 地 方 吧 !?

投 入 越 多 失 望 越 多

這 不 是 我 想 要 的








很 煩

一 切

抱 歉

我 EQ 不 好

面 子

大 家 都 得 留

有 人 想 過 夾 在 中 間 多 難 嘛



有 沒 有 想 過

或 許 我 現 在 不 會 沒 事 就 很 down

但 是 不 用 故 意 加 壓 給 我

厭 煩

很 討 厭 的

誰 喜 歡 !?

我 現 在 是 沒 嚴 重 到 去 看 精 神 科

也 沒 嚴 重 到 休 學 意 念

我 不 想 重 蹈 覆 轍







有 些 事 情 請 斟 酌

否 則 當 不 了 人 的 將 會 是 你 自 己






藍 天 只 是 假 象

它 只 是 被 畫 在 牆 壁 上

逃 不 出

門 早 已 消 失






該 說 什 麼

我 說 了

怎 麼 做

我 決 定 不 了

就 這 樣 吧

沒 人 想 讓 誰 難 堪

只 是 說 了說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