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北 小 姐

早 餐 好 不 好 吃 XDDD





順 手 幫 K 學 妹 買 豆 漿

我 哪 知 道 妳 跟 我 一 樣 吃 完 才 去 學 校 的 ( 尷尬 )

而 且 我 拜 託 拿 的 那 個 學 妹 還 跟 我 同 車 =  =!!

整 個 尷 尬





狄 克 生 亂 七 八 糟 考





造 型 課 變 圖 文 組 版

上 到 一 半

變 成

基 金 !?

慰 安 婦 ?!

陶 瓷 娃 娃 !?

赫 .. 文 華 兄 好 厲 害 !!






國 文 國 文

車 車 勒

我 知 道 答 案 就 不 錯 了

ㄉㄧㄤ 個 屁 啊

我 們 這 裡 的 都 ㄉㄧㄤ

卡 到 噢

死 油 臉 ˋ目ˊ









都 打 全 場



那 個 穿 帆 布 鞋 真 的 很 痛

我 在 考 慮 要 讓 我 的 運 動 鞋 復 出

哈 哈 哈 ( 被踹 )

那 個 吼

我 手 只 有 ㄊㄨˋ 到 你 的 胸 部 吼

你 的 手 摸 到 老 娘 的 奶 欸 -       -!!

要 告 狀 也 不 是 你 吧

被 籃 球 打 到 奶 真 的 不 是 滋 味 T口T







自 大 狂 今 天 好 好

跟 你 說

我 們 情 願 掃 廣 科 大 樓

也 不 要 讓 刁 白 爛 上 課

我 們 知 道 那 個

他 可 能 進 入 更 年 期 了

而 且

靠 北 小 姐 好 讚

對 啊 對 啊 

因 為 他 沒 人 可 以 聊 所 以 要 監 控 我 們

搞 不 好 他 上 gay 聊 天 室

整 個 很 有 可 能 啊 -     -!!

性 感 小 鬍 子

是 噁 心 ( 嘔 )







靠 北 小 姐

腳 腳 顧 好

手 手 顧 好

發 燒 快 快 走

保 重 保 重 !!








去 上 體 育 課 遇 到 嘖 嘖 澤 

璽 軒 說

妳 們 兩 個 尷 尬 了

哈 哈

每 次 都 很 尷 尬 啊 XDDD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