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 要 讀 書 的

不 知 道 讀 去 哪 =   =

呵 呵 呵 ( 傻笑 )

一 定 死 啊 !!

好 多 卡 堂



高 職 生 卡 什 麼 堂 -口-

原 來 搞 個 公 差 也 會 那 麼 忙






燙 了 兩 個 月 的 頭

最 近 才 被 發 現

這 也 太 扯 了 吧

請 跟 我 複 頌

好 扯 ~~~

乖 !!

整 個 鳥 到

原 來 我 們 有 時 間 差 距 噢 =口=






靠 腰 小 姐

妳 明 天 早 餐 想 吃 什 麼 !?






又 是 打 全 場

又 是 那 個 人

這 我 不 得 不 說 幹

大 家 都 知 道

C 組 的 各 位 也 知 道 吧 ˊˋ

為 什 麼 我 被 撞

那 個 人 還 說 她 好 痛

幹 [[ 自動乘以兩百萬次 ]]

游 佩 妳 的 手 手 好 可 憐 ( 默哀 )

[[ 插播 : 我跟c字也太有緣了吧 ( 尷尬笑 ) ]]








噢 ~

健 康

我 第 一 次 考 好 高

唉 ~

那 個 人 又 在 後 面 亂 叫 ( 斜眼 )







刁 男 人

是 智 障

什 麼 叫 做

難 道 我 要 一 個 一 個 教 基 本 的 嘛



去 學 校 不 是 就 要 學 基 本 的 - -!!

廣 一 三 撩 連 啊 啦

要 被 他 教 三 年

噢 ~ 廣 二 一 自 救 團

蒐 證 蒐 證 ( 哼哼 )







學 妹 最 近 很 有 禮 貌

我 相 信 是 卡 到 陰 !!

好 卡 好 卡 = "" =







全 聯 全 聯

啊 ~ 點 心 有 著 落 了

怎 麼 二 年 級 以 後

天 天 都 容 易 餓

資 臻 啦

都 是 妳 ( 被踹 )







有 些 事 不 想 說

不 是 不 說

畢 竟 是 朋 友

我 知 道 我 說 話 很 衝

所 以 我 盡 量 少 說 話 






有 些 事 物 很 難 拿 捏

所 以 搞 得 自 己 很 煩





我 安 靜 時

別 跟 我 說 話 

我 知 道

那 時 候 的 臉

會 特 別 臭

少 來 跟 我 尷 尬

我 只 是 不 太 想 思 考

讓 我 有 個 時 間 放 空 好 嘛 !?

我 真 的 沒 時 間 可 以 讓 自 己 忘 記 一 切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