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 嘎 作 響



手 指 是 快 廢 了 嘛 - -

痛 死 了

坐 專 車 不 能 吹 冷 氣

每 次 都 剛 好 吹 到 我 手 指






今 天 藍 姨 (儀) 好 有 愛 心 ˊˋ

噢 ~

衣 服 太 短 可 以 不 用 紮 欸 !!

可 是 = =

一 年 級 衣 服 長 的 跟 什 麼 一 樣

幹 麻 不 紮

真 的 不 好 看 - -!!






卡 到 陰 的 課 沒 人 在 聽

是 看 到 她 就 不 高 興 - -!!

話 說 這 學 期 的 色 彩 學 跟 繪 畫 分 數 都 特 別 的 低

聽 說 好 像 是 我 太 容 易 不 知 不 覺 就 噹 到 她

所 以 都 很 低 - .. -



每 次 都 來 陰 的

只 是 怕 出 去 被 人 打 而 已 吧 !?

是 吧 !? [[ 摁哼 ]]






靠 靠 家 族

聽 了 就 很 靠 -    -!!






難 得 的 午 休

這 是 這 學 期 以 來 的 第 一 次 吧 !?

我 睡 得 好 入 眠 ˊˇˋ





數 學 等 死 吧

我 整 個 都 看 不 懂

公 式 也 懶 得 背 [[ shit ]]





制 服 制 服

整 個 很 不 想 穿





國 防 好 尷 尬

整 個 走 路 好 尷 尬





路 克 很 討 厭

害 我 又 跑 一 次 流 程

曹 貢 丸

你 笑 屁 啊 -              -!!








每 天 早 早 就 想 睡 覺 

好 糟 糕





想 到 什 麼 下 一 秒 就 忘 記

我 很 懷 疑 那 我 幹 麻 想

卻 又 莫 名 奇 妙 的 自 動 浮 現




話 說 不 見 的 一 千 塊 過 了 將 近 一 個 禮 拜 還 沒 出 現

是 飛 走 還 是 怎 樣

我 家 小 布 拉 機

竟 然 還 可 以 找 不 到  -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