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 圓 奶 甜 逼 逼

好 甜



糟 糕





綜 科 了

很 輸 不 起

昨 天 竟 然 跟 我 們 比 中 指





不 是 會 流 鼻 血 的 都 是 A 片 好 嘛

阿 ㄇㄡ

我 在 說 妳

什 麼 叫 做

我 看 起 來 就 是 那 種 人  - -

我 才 不 會 傳 A 片 勒






紅 吱 吱 社 服

今 天 不 少 人 敲 我



我 平 常 不 會 那 麼 高 調

無 底 洞

妳 可 以 高 調 一 下 XD

紅 逼 逼 臉 頰

我 已 經 修 過 了

怎 麼 還 會 是 腮 紅 -口-!!

我 用 PS 把 紅 紅 修 過 了 欸 !!

我 不 要 天 然 腮 紅 ( 狂奔 )



我 不 是 Qoo

還 花 輪 版 -      -

我 也 不 是 奶 油 獅

噢 ~ 這 不 是 誇 獎

我 也 不 希 望 臉 紅 紅 啊






誰 說 人 黑 黑 不 能 穿 紅 紅

go 高 調 !!






妳 有 沒 有 過 性 經 驗

劉 ㄇㄡ 這 好 勁 爆 !!

幫 我 回 問 他

是 要 多 性 !? 自 慰 有 在 裡 面 嘛 !!

噢 ~ shit !!

幹 麻 那 麼 爆 XDD






啊 啊 啊 ~

E 卡 下 禮 拜 五 放 學 在 去 台 中 用

去 它 的 上 班 日 - -





我 又 忘 了

要 說 啥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