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 運 校 運

沒 參 加 的 走 到 比 參 加 的 人 還 累 -     -!!





有 人 說 我 們 很 搭 - -!!

真 一 個 靠

青 筍 筍 跟 紅 吱 吱 -口-!!

我 不 要 當 Qoo

奶 油 獅 我 勉 強 ( 無奈 )





該 死 的 沒 東 西 可 以 打

我 走 到 繳 好 酸 -   -!!




K 學 妹

我 很 好 認 吼 -     -!!

這 兩 天 我 整 個 大 爆 走 XD





明 天 死 逼 逼 了 - -!!




廣 二 一 的 男 人 都 很 讚

讚 到 拼 死 北 家 人 XD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