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 麼 可 以 麻 痺 自 我

據 說 酒 對 我 無 效

酒 品 不 算 差

連 發 酒 瘋 的 藉 口 都 沒 有





莫 名 的 想 起 菸

突 然 很 想 去 買 一包 來 試

有 沒 有 用

似 乎 對 我 沒 太 大 作 用

只 是 單 純 的 想 抽





馬 的

可 能 還 沒 抽 完 我 已 經 嗆 死

要 不 就 自 己 過 敏 過 到 爽

原 來 破 身 體 也 有 防 護 作 用

整 個 很 幹

什 麼 都 不 能 做

我 永 遠 只 能 看 著 侯 爪 爪 的 菸 盒 發 呆

悲 哀 個 屁 啊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