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 百 萬 個 該 死

我 很 悶

極 緻

我 不 會 表 達

說 話 好 累





化 學 課 很 好 睡

老 師 好 無 奈

色 彩 學 卡 到 陰 在 噴 口 水

龐 妞 妞 說 他 在 talking shit

聰 導 難 得 沒 竊 笑

整 個 燦 笑 大 暴 走

預 演 老 實 說 我 用 不 到

那 天 我 又 不 在

英 文 默 背 很 難

我 才 被 三 行





考 五 分 鐘 的

妳 準 備 被 當 死 吧

哪 來 的 自 豪 感

吃 妳 的 燒 仙 草

痛 妳 的 可 憐 牙 齒





綠 雞 雞 沒 有 比 東 尼 老 虎 厲 害 好 嘛

綠 雞 雞 不 會 甜

一 樣 是 玉 米 片

東 尼 老 虎 就 比 較 厲 害

多 一 個 香 甜 就 是 不 一 樣 -口-!!





看 到 某 些 東 西

瞬 間 想 撇 清 一 切

整 個 肚 爛 在 心 理





成 績 退 步

不 完 全 等 於 社 團

而 是 我 根 本 不 想 念

我 的 一 切 只 剩 下 社 團

它 是 家

另 一 個




今 ㄇㄚ˙ 我 要 吃 麵

馬 的

我 一 天 到 晚 在 那 邊 餓





楊 孟

我 也 想 念 過 去

可 是

它 是 過 去 了

說 要 拋 棄 也 不 容 易








校 刊 有 老 娘 的 文 章 欸

我 有 沒 有 稿 費 可 以 賺 !?

缺 錢 缺 死 了

該 死 的 明 天 得 交 書 錢






說 了 一 堆

整 個 沒 重 點

每 天 都 很 沒 重 點



我 是 廢 人





兩 百 萬 個 delete

仍 是 改 不 了 白 爛

整 個 犯 賤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