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是 個 睡 到 中 午

半 夜 三 點 才 睡 =    =





我 爸 跟 我 媽 說

我 越 穿 越 男 性

我 媽 很 委 婉 跟 我 說

妳 爸 說 妳 越 來 越 中 性

所 以 勒

看 哪 天

我 爽

老 娘 連 布 拉 夾 都 不 穿 了 啦 - 3-

當 下

噢 ~

我 又 去 買 了 件 西 裝 外 套

真 它 媽 的 B B B

爽 死 伱

又 多 一 個 兒 子 有 什 麼 不 好 = =!!

可 是 我 從 來 沒 有 承 認 過 我 想 當 男 人






明 明 是 地 瓜

不 是 芋 頭

而 且 芋 頭 跟 偶 啊 是 一 樣 的 - -!!





黃 涵

謝 謝 關 心

我 比 妳 還 懂

普 拿 疼 的 傷 害 !!






楊 小 米

是 正 妞

可 是

幹 麻 裝 醜 =口=

雖 然 還 是 很 正 啦 !!






老 媽 的 淚

看 了 很 酸

我 知 道 是 因 為 我

抱 歉 讓 妳 傷 心

我 的 悶 不 該 傳 染 妳

我 還 是 喜 歡 一 家 人

至 少 現 在 這 樣 就 好



女 人 的 淚 很 重 要

我 媽 的 淚 更 重 要

第 三 者

我 不 恨 妳

但 我 怨 妳

妳 的 反 覆

我 生 氣

所 以 我 媽 為 我 傷 心

我 媽

為 了 我



我 很 不 想 罵 妳 賤 貨



我 心 在 淌 血

六 年 前

或 是 更 早

因 為 妳

我 家 早 已 不 覆 從 前

馬 的





晚 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