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 功 宴 是 慶 功 日

一 早 早 的 被 我 媽 叫 醒

一 早 早 的 整 個 沒 聲 音 像 啞 巴

一 早 早 的 去 買 東 西





家 樂 福 是 個 好 地 方

噢 ~

一 隻 老 虎 玉 米 片

統 一 布 丁

蔓 越 莓

啊 ~

小 說

真 是 不 賴

話 說

又 花 了 不 少






公 車 很 慢 =   =

怎 麼 都 不 快

輕 井 澤

那 叫 慶 功 宴

可 憐 的 蔡 述 恩






瞎 晃

幫 騷 吱 吱 寫 了 幾 張 折 價 券





結 果 今 天 還 是 沒 去 NET

結 果 我 都 買 不 到 溫 珍 奶

結 果 三 步 上 籃 我 還 是 不 會

結 果 我 很 靠 腰 - .. -






張 千 千

好 久 不 見

妳 很 正 很 正

抱 歉 說 假 的

幹 麻 抱 歉

還 有

紫 色 絲 襪

真 的 很 怪





女 人 女 人

龐 妞 妞

說 好 要 往 快 樂 走 的 !!

說 好 了 噢 =]






老 娘 今 天 很 自 豪 =    =

噢 ~

沒 內 衣 整 個 好 舒 服

噢 ~

我 今 天 就 這 樣 再 外 面 逛 了 一 整 天

噢 ~

靠 腰 !! 不 要 詛 咒 我 激 凸

噢 ~ 

我 爽 就 好

老 實 說 這 沒 重 點 - -!!







六 弄

結 局 我 很 錯 愕

突 然 想 嘆 息






老 媽

我 要 書 櫃

我 的 書 都 堆 在 地 上 了 =口=!!





感 冒

依 然 白 爛

咳 到 反 胃

整 個 沒 聲 音

呼 吸 很 困 難

連 喝 口 水 都 很 糟






晚 安

其 實 睡 不 著






其 實 我 很 在 乎

不 是 說 好 別 再 想 的

我 對 自 己 說

似 乎 無 效

連 自 己 都 說 服 不 了

真 糟 糕






星 期 五 放 學 的 女 人

我 要 說 話

幹 別 戳 老 娘 的 奶

不 是 生 來 讓 妳 戳 的

請 自 戳

別 拿 我 玩 - -!!






應 該 是 完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