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 "

哈 ~ 就 今 天 呀 XD

我 在 白 痴 啥 鬼 東 西 =____+





素 描 課 "

在 科 大 樓 !!

很 爛 的 印 刷 教 室 裡 面 ~

畫 著 很 爛 的 素 描 !!

一 罐 麥 紅 + 一 本 書 + 兩 支 鉛 筆 = 很 爛 的 搭 配

可 是 我 自 己 畫 得 很 開 心 XD

噢 噢 噢 ~ 細 部 畫 超 爛 的 !!

而 且 這 是 期 中 考 ˊˋ

拉 拉 拉 ~

放 它 爛 !!






國 文 "

亂 飆 呀 ~

可 是 我 飆 的 很 爽 =  ""  =

噢 ~ 至 少 錯 沒 超 過 一 半 XD








午 餐 "

ㄎㄨˇ 在 樓 梯 吃 飯 !!

被 受 冷 眼 看 待 =口="

沒 義 氣 的 劉 毛 毛 躲 在 旁 邊 =""=

噢 ~ 學 姊 又 沒 洗 便 當 盒 了 =____=

妳 們 兩 個 真 的 很 寶 耶 !!

夠 好 笑 的 ~

摁 摁 摁 ,,,

我 吃 完 去 找 學 姊 拿 便 當 蓋 ~

因 為 她 們 借 便 當 蓋 當 便 當 盒 用 =ˇ=

耶 ,,,

我 看 到 人 了 !!

BUT ...

我 拿 完 便 當 蓋 回 來 剩 下 蛇 的 朋 友 !!

耶 ~ 不 見 了 =口="

耶 耶 耶 ...

狂 冒 問 號 = "" =

沒 看 到 捏 !!

可 是 蛇 說 不 像 "

那 就 不 像 吧 ~

反 正 不 是 本 大 爺 就 好 =  w  ="









國 防 "

一 堆 人 睡 死 起 不 來 =     =

害 我 幫 你 們 搬 課 本 + 叫 你 們 起 床 時 ,,,

差 點 從 講 台 跌 倒 =口="

而 且 今 天 經 常 這 樣 勒 !!

怎 麼 會 這 樣 =        =?!









英 文 "

噢 ~ 我 不 知 道 在 高 興 啥 =      =

就 還 蠻 認 真 的 在 聽 課 !!

雖 然 我 還 是 不 懂 XD







數 學 "

呃 = =

筆 記 自 己 在 抄 啥 鬼 我 都 不 知 道 !!









噢 ~ 今 天 就 沒 啥 事 發 生 呀 !!

有 啥 事 我 早 忘 光 了 = "" =







可 愛 學 長 沒 出 現 =口=" 

被 嚇 跑 了 ⊙w⊙?!








我 是 有 求 必 应 小 公 公 XD

應 該 說 ~

範 圍 內 我 都 OK !!

噢 噢 噢 ~ 好 像 太 好 商 量 了 = ~ =

記 得 要 還 願 呀 ~~~







那 個 人 ,,,

很 白 目 !!

毛 知 道 的 那 一 個 ˋˊ

還 蠻 想 丟 炸 彈 了 !!

噢 ~ 炸 彈 !?

對 !!

國 中 有 人 教 過 我 =ˇ=

聽 說 殺 傷 力 還 蠻 強 的 XD








劉 毛 毛 今 天 狂 打 我 屁 股 是 怎 樣 = =

還 說 我 幼 稚 ˋˊ

是 妳 吧 !?

自 己 玩 得 那 麼 開 心 =       =

誰 要 讓 妳 打 屁 屁 呀 !!

變 態 ~

怡 安 是 我 的 ˋ 我 的 XD

對 勒 ~

怎 樣 !!

我 情 願 被 她 撞 到 我 奶 也 不 要 讓 你 打  屁 屁 ˋˊ

因 為 "

打 的 會 痛 ˋˊ

撞 到 還 好 而 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