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 否 深 奧

我 不 知 道

我 只 是 打 著 想 著 的 東 西

而 有 些 我 卻 怎 麼 也 說 不 出 來





蛀 蟲

一 直 在 侵 蝕 腦 部

哪 天 會 失 去 思 考 !?





原 來

虛 偽 是 惡 魔 的 表 徵

我 們 只 是 那 具 傀 儡

一 直 被 操 控 著





恐 懼 炸 彈  _ 41 . ( 九把刀 )

『 不 管 是 哪 種 語 言 ,

 都 無 法 百 分 之 百 的 傳 達 我 們 的 感 情 或 思 想 ;

 沒 有 , 一 種 也 沒 有 ,

 所 以 每 一 種 語 言 都 有 " 筆 墨 難 以 形 容 " 之 類 的 俗 語 。

 人 類 為 了 溝 通 ,

 發 明 了 語 言 ,

 思 考 卻 從 此 受 限 餘 僅 知 的 辭 彙 ,

 語 言 成 為 包 藏 欺 騙 與 誤 會 、 真 實 與 妥 協 的 工 具 ,

 成 為 必 要 之 惡 。 』






如 果 交 談 只 剩 下 電 腦 存 在 的 單 純 二 元 原 始 碼



會 不 會 就 少 了 些 隔 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