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用 著 言 語

說 著 話 語

卻 是 含 糊 不 清 的 語 意








難 過 再 也 不 需 要 找 理 由

我 再 也 找 不 到 任 何 可 以 拿 來 搪 塞

身 心 俱 疲

曾 經 遙 不 可 及

現 在 卻 是 近 在 天 邊






原 來 選 擇 題 一 直 存 在

在 所 有 的 生 活 中

我 該 選 擇 逃 避 裝 傻

還 是

攤 開 一 切 !?







厭 煩

所 有 一 切

不 在 乎 可 以 不 可 以

做 得 到 可 否 ?!





逾 期 的 那 些  。

再 也 沒 有 效 用 ..





又 是 個 亂 咳 天

咳 到 一 直 反 胃

是 該 看 醫 生

我 卻 連 走 都 不 想

我 不 是 T

一 直 都 不 是

往 後 是 未 知

成 績 單 一 蹋 糊 塗 的 數 字

看 了 很 哀 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