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 於 迎 新

最 初 先 感 謝 那 些 辛 苦 的 人 們

感 謝 學 長 姐 們 從 暑 假 就 一 直 幫 我 們 的 忙

陪 我 們 開 會

陪 我 們 練 舞

很 盡 量 的 挪 出 時 間 陪 我 們

就 怕 我 們 被 欺 負

還 有 感 謝 阿 哞 家 的 人

謝 謝 讓 我 寄 宿

感 謝 同 學 們

體 會 我 的 煩 惱

尤 其 是 劉 毛

整 個 不 敢 吵 我

感 謝 春 暉 的 大 家

因 為 你 們

沒 有 放 棄 掉 這 次 活 動

感 謝 雷 霆 的 大 家

讓 我 們 有 認 識 的 機 會

感 謝 參 加 的 學 弟 妹 們

謝 謝 你 們 讓 我 們 有 機 會 去 帶 領 你 們

 

 


擔 任 總 召

不 簡 單

謝 謝 你 們 讓 我 有 這 個 機 會

雖 然 我 知 道 活 動 並 沒 有 很 成 功

雖 然 我 知 道 還 有 很 多 缺 失

雖 然 我 練 了 很 久 還 是 跳 錯 了

但 是 很 謝 謝 你 們 的 參 與







雖 然 阿 七 跟 發 發

最 後 沒 能 參 加

但 還 是 很 感 謝 你 們 辛 苦 的 練 習





哲 誌 很 棒 了

你 是 臨 時 被 我 從 生 活 抓 來 當 活 動 的





被 我 抓 來 幫 忙 的 人

你 們 都 很 好





春 暉 社 的

都 很 好




雷 霆 也 不 差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