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 是 篇 補 文

忙 很 久

累 很 久

很 靠 腰

我 竟 然 凸 槌 -口-

天 吶 ~

讓 我 死 吧 !!






一 早 早 到 場 地

一 早 早 看 著 慢 慢 來 的 人

一 切 都 顯 得 散 漫

事 前 都 沒 準 備 好

開 始 失 落

午 餐 的 兩 片 吐 司 會 飽 欸

我 好 神 = "" =

大 家 都 喊 累

一 早 早 又 放 大 家 走

一 個 人 在 鹿 港 騎 著 單 車

背 著 大 包 小 包 乱 走

吹 冷 風

鹿 港 晚 上 真 冷 =      =!!

七 點 多 才 回 到 阿 哞 家

房 間 都 好 大 -口-!!

阿 哞 的 浴 室 蓮 蓬 頭 有 隻 牛 ( 眼睛一亮 )

整 間 房 間 有 一 堆 手 工 藝

噢 ~ 我 鳩 佔 鵲 巢 了

有 去 天 后 宮 拜 拜

掃 地 的 阿 婆 掃 到 在 打 盹

畫 面 很 好 笑 XDDD

老 媽 打 來 說 要 買 東 西

晚 上 十 點 十 一 點

哪 來 的 阿 振 肉 包 跟 牛 舌 餅 ( 無奈 )

不 要 拿 鹽 酥 雞 誘 惑 我 -    -

噢 ~ 哞 馬 麻 也 拿 來 誘 惑 我 -口-!!

廣 一 1 的 事 情

好 扯

就 這 樣





明 天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