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現 在 把 你 當 兄 弟 看 ,,,

因 為 我 找 不 到 第 二 個 名 稱 了 !!

雖 然 我 是 女 的 啦 ( 笑 )

不 過 ,,, 你 知 道 的 !!

這 樣 會 不 會 傷 到 你 ?!

摁 ~ 是 我 先 對 不 起 你 的 !!

所 以 _ 如 果 真 的 有 !!

我 會 讓 你 罵 的 !!

我 會 幫 你 爺 祈 禱 ˇˇ

我 ... 真 的 只 想 跟 你 講 而 已 ,,,

因 為 你 懂 我 !!

雖 然 _ 已 經 不 太 一 樣 了 !!

摁 ... 

你 說 我 還 愛 她 !?

我 說 過 我 不 會 在 去 望 著 的 !!

即 使 在 怎 麼 樣 _

頂 多 就 好 朋 友 了 !!

除 了 愛 情 之 外 ,,,

兄 弟 我 都 聽 你 的 !!

我 知 道 你 也 開 始 在 閃 我 了 ~

我 知 道 都 是 我 的 關 係 ___

傷 到 你 !?

我 忘 不 了 !!

所 以 _ 我 想 把 你 當 兄 弟 看 !!

昨 天 _

真 的 好 笑 了 ~

明 明 是 我 要 讓 你 靠 的 "

怎 麼 會 變 成 你 在 讓 我 抱 怨 !?

摁 ~ 就 這 樣 !!

你 永 遠 是 我 兄 弟 的 !!

不 會 變 !!

改 天 來 去 嘉 義 跟 你 ㄍㄚˋ 酒 XD

雖 然 我 現 在 沒 以 前 那 麼 會 喝 =             =

就 這 樣 ˋ 就 這 樣 ,,,

再 說 下 去 我 也 會 受 不 了 的 ˇˇ














早 自 修 我 有 搞 笑 到 = =

噢 ~ 因 為 我 不 認 識 廣 二 三

不 然 我 也 沒 那 個 膽 !!

就 因 為 不 認 識 才 好 辦 事 呀 =)








文 字 "

我 在 聊 天 啦 =         =








噢 ~ 跟 毛 去 玩 廁 所 + 和 學 姊 玩 !!

耶 ~ 兩 個 人 !!

有 眼 熟 到 =        =

哈 ~ 捏 妳 臉 啦 !!

吼 ~ 真 好 玩 !!

妳 聲 音 也 很 好 玩 ~

噢 ~ 妳 是 玩 具 XD

拉 拉 拉 ~ 結 論 " 真 好 玩 =ˇ=



 










計 概 "

我 真 的 不 爽 了 !!

吠 屁 呀 ~

我 下 課 睡 到 上 課 _

一 上 課 你 幹 麻 不 叫 !!

上 課 上 到 一 半 才 吠 !!

是 怎 樣 !?

都 我 的 錯 噢 !?










英 文 "

單 字 亂 考 XD

考 的 很 爽 = ___  =







健 教 "

不 重 要 是 啦 !!

給 老 師 點 面 子 也 不 能 嗎 ?!

賤 啥 鬼 東 西 =         =!?

講 不 聽 噢 ?!

別 把 自 己 當 成 不 是 人 !!








歷 史 "

我 也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          =

可 能 跟 潘 大 聊 天 吧 !! 










掃 地 ?!

摁 ~ 可 愛 學 長 !!

耶 ~ 好 興 奮 !!

好 像 女 人 噢  =  w  ="

跟 準 寶 能 比 !!








課 輔 文 字 "

我 在 耍 白 痴 啦 = ~ =

差 點 被 全 班 毆 =口="

別 這 樣 嘛 !!

我 自 己 也 笑 死 在 講 台 上 =         ="

肚 子 有 痛 到 ~

就 是 那 個 字 距 的 呀 ~

廣 科 人 懂 的 !!

我 這 就 打 上 來 ~

不 要 打 我 =          =

[[ 23 個 笨 蛋 ˋ 30 個 腦 殘 加上 30 個手 殘 ,

   會 有 不 只 39 + 29 種 配 對 !!

   20 歲 的 笨 蛋 + 32 歲 的 手 殘 ,

   會 生 出 一 個 腦 殘 baby ]]

主 要 是 看 我 打 阿 拉 伯 數 字 的 數 字 [[ 好饒舌 ]]

就 要 背 阿 ~

我 哪 管 有 沒 有 理 由 =        =

誰 叫 沒 人 做 出 來 !!

我 苦 命 自 願 還 被 罵 = "" =

噢 ~ 我 也 是 上 台 前 三 十 秒 才 亂 掰 出 來 的 =口="

真 的 不 要 打 我 啦 !!

要 吐 血 的 快 去 = ~ = 












快 到 家 前 ,,,

跑 去 超 市 買 純 喫 紅 =ˇ=

我 拿 四 罐 + 忘 記 是 哪 牌 拿 鐵 XD [[ 摁 ~ 想不起來= =懶得下去翻冰箱 ]]

白 痴 事 來 了 = =

我 拿 到 一 罐 純 喫 檸 =口="

妖 受 =        =

我 眼 殘 了 !?








呼 ~ 和 毛 研 究 可 愛 學 長 中 =ˇ=

噢 噢 噢 ~ 我 們 要 大 冒 險 XD







廣 二 二 也 一 個 T =ˇ= [[ 雖然我本來就在猜,今天證實了XD ]]

等 我 玩 完 可 愛 學 長 後 ,,,

下 一 個 就 是 廣 二 學 姊 啦 XD

希 望 都 不 會 碰 壁 ~ "" ~

就 算 碰 壁 ,,,

我 也 沒 那 麼 快 服 輸 的 ˋˊ

我 才 不 會 放 棄 好 玩 的 事 !!








謝 謝 毛 的 ...

呃 ~ 許 願 竹 片 =口="








就 這 樣 ˇˇ







明 天 素 描 是 期 中 考 噢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