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 ~

看 小 說 真 的 很 幸 福 ( 快樂狀 )

這 兩 天 我 沒 事 就 看 小 說 ,,,

耍 悠 閒 =                        =

因 為 我 不 想 碰 數 學 ˋ 基 設 ˋ 以 拉     ~ "" ~

我 快 被 那 些 搞 瘋 了 !!







小 說 "

一 整 套 ...

其 實 有 很 多 檔 !!

我 只 有 下 載 七 個 ~

噢 ~ 整 個 就 很 好 看 ˊwˋ








對 啦 !!

現 在 整 個 很 瞎 XD

其 實 ,,,

本 來 是 蛇 用 而 已 ~

因 為 是 藤 井 樹 大 人 的 小 說 取 出 來 的 句 子 !!

我 怎 麼 能 放 過 呢 ?!

現 在 我 們 的 狀 態 _

蛇 " 失 去 妳 ,,, 我 家 的 老 鼠 都 在 抓 貓 咪 

我 " 失 去 妳 ,,, 我 家 的 貓 咪 都 不 抓 老 鼠

毛 " 失 去 妳 ,,, 我 家 的 貓 咪 跟 老 鼠 都 不 屑 動 了

Q 弟 " 失 去 妳 ,,, 我 家 的 貓 咪 和 老 鼠 都 失 眠 了 [[ 因為Q弟失眠了=  w  = ]]

璽 軒 兒 " 失 去 妳 ,,, 我 家 的 貓 咪 和 老 鼠 都 在 喝 綠 茶 了 [[ 因為軒兒想喝綠茶,,,不過個人覺得很好笑...因為我也不知道XD ]]

哈 哈 ~

笑 死 我 個 宇 小 翼 XD

貓 咪 和 老 鼠 好 可 憐 =ˇ=






現 在 ~

我 爸 在 找 他 的 煙 =        =

我 弟 隨 便 說 說 " 被 你 丟 到 洗 衣 機 了 啦 !!

我 爸 就 衝 去 樓 上 的 洗 衣 機 看 =     =

真 是 智 障 XD









今 天 就 這 樣 吧 !!







只 是 我 一 直 發 洩 情 緒 ~

在 報 台 !!

狀 態 也 有 ~

可 是 一 堆 人 可 能 把 那 些 當 我 在 說 哈 哈 吧 !!









我 不 想 剪 頭 髮 了 !!

放 它 留 長 吧 ~

反 正 頭 髮 長 也 抓 不 起 來 ~

我 又 懶 得 抓 ~

而 且 知 道 我 髮 質 的 人 ...

都 知 道 我 頭 髮 實 在 不 好 抓 !!

順 就 算 了 ~

剪 完 也 不 一 定 能 塑 型 太 久 !!

整 個 就 是 浪 費 髮 臘 =口="

摁 ~ 就 這 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