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哼 ~

給 廣 一 (1)

雖 然 我 知 道 沒 幾 個 人 會 看 到 ~

我 還 是 PO 一 下 !!

沒 看 到 就 沒 看 到 ~

我 也 宣 布 過 了 !!

放 著 我 自 己 看 就 不 會 忘 記 了 =ˇ=



摁 "

那 堆 廢 紙 ,,,

噢 ~ 不 是 !!

是 讀 書 心 的 or 佳 句 !!

各 位 請 在 12 / 07 之 前 繳 交 !!

如 果 不 想 讓 我 亂 罵 的 話 ,,,

請 自 動 !!






我 不 知 道 我 會 說 出 哪 些 話 !!

相 信 有 人 在 那 天 見 識 過 了 ^ ^

我 不 怕 人 討 厭 _

至 少 我 盡 了 我 的 職 責 !!

摁 ~

就 這 樣 !!

沒 怎 樣 _ 我 是 和 顏 悅 色 的 ^  w  ^

我 可 不 想 每 天 像 著 河 東 來 的 母 獅 子 !!

不 是 吼 ~

就 是 像 狗 吠 的 !!








不 想 交 的 ~

請 自 己 跟 導 仔 講 !!

我 不 收 這 個 爛 攤 子 ^ ^

噢 ~ 是 人 的 都 懂 了 吧 ?!

除 非 是 文 盲 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